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linshu
职业: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
时间是一个圈套,圈住了往事,也圈住了你我

2007-10-04 09:16 阅读(?)评论(0)
最近老是重复着同一个梦,梦到自己追着火车跑,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追火车,昨天去轨道上玩,小外甥看到我要跑到轨道上去,拼命的哭说我是笨蛋,不让去玩,其实我只是想在现实生活,感受一下追火车的感觉,是不是像梦境一样跑着跑着能来到一个美丽草坪,梦里的草坪实在让人陶醉,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,身边开满了不知名的野花.真是幸福啊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星座与鲜花 下一篇:我的博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